close

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】

第一部:健康與相關主題(從不適中療癒、處理傷害與痛苦、克服上癮)

第二部:日常生活(吸引豐盛、處理工作挑戰、孩子與家庭、學習去愛)

第三部:情緒與行為(達成心理健康、轉化舊有信念、找到生命意義)

肯定句 記錄隨時翻閱

 

 



 

 

第一部 健康與相關主題

 

第一章 從「不適」中療癒

 

釋放你的健康問題 

「我願意釋放在我內在中創造這個制約的需求。」

 

肯定句:

我每天都覺得越來越好。
❤ 無論幾歲,我都是美麗又有力量的。
❤ 我感覺非常棒,我很健康、容光煥發。

我的身體很快就康復。
❤ 我充滿了活力與熱誠。

充滿愛的想法讓我的免疫系統強大。我從裡到外都是安全的。
❤ 我很健康、完整並充滿喜悅。
❤ 我擁有快樂、敏捷的身體。
❤ 我願意釋放在意識裡創造這個制約的模式。
❤ 我感激我身體裡的奇蹟。
❤ 我愛我自己,並溫柔地對待我的身體。
❤ 我將我的身體維持在最理想的健康狀態中。
❤ 我愛生命。活著對我來說是安全的。
❤ 我是健康、一體而完整的。
❤ 我進入內在去消融創造這個制約的模式。我現在接受神聖療癒。
❤ 我每時每刻都全然的自在。

❤ 每隻在醫療時碰觸我的手都是療癒之手,表達的只有愛。
❤ 我的手術會很快速、輕易並完美地進行。

❤ 隨著每個呼吸,我會越來越健康。
❤ 我現在擁有美好的健康。我釋放了過去。

 

不適的處方箋

我接受健康是存在的自然狀態。我現在有意識地釋放任何在我內在,以任何不適的方式表達出來的心理模式。我認同並且愛我自己。我認同並且愛我的身體。我以滋養的飲食餵養它,以有趣好玩的方式運動。我肯定我的身體是個美妙又偉大的機器,能夠活在這裡面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我喜歡擁有很多的活力。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很美好。

 

 


 

 

第二章 處理傷害與痛苦

 

鏡子練習

「我願意愛我的身體。」
「我釋放任何不滋養我,以及不支持我的事物。」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在我的心智中創造和平,而我的身體會反映出來。
我充滿了生命、能量與生活的喜悅。
我充滿愛地照顧我的身體、心智與情緒。
我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。我是自由的。
我愛我的身體。我愛我自己。我是自由的。
我能輕易處理所有新的經驗,並充滿喜悅地將之納入我的生活。
做我自己是安全的。
我看見我的模式,我選擇做出改變。
我願意超越自己的限制。
我現在選擇去創造一個強壯與完整的身體。我是自由的。
我能輕鬆釋放不再需要的一切。我值得感覺美好。
我迅速、舒適而完美地痊癒了。
我的身體想要健康。我傾聽它的訊息,仁慈以待。
在我充滿愛的世界裡,我創造喜悅的經驗。
我釋放批判自己身體的需要。
我願意去創造關於自己與生命的新想法。
每天我都越來越強大。
我喜愛並珍惜自己。我仁慈溫柔地和自己在一起。

 

 


 

 

第三章 克服上癮

 

釋放你的癮頭

「我願意釋放在我生命裡對_______的需要。我現在就放下,並且信任生命的過程會符合我的需要。」

 

自我認同

「我認同我自己。」 面對負面念頭:謝謝你的分享,我讓你離開,我認同我自己。

 

肯定句:

❤ 對我自己的生活負責任是安全的。我選擇自由。
❤ 我在深呼吸中釋放了壓力。
❤ 我充滿愛地拿回我的力量。我釋放就有的想法並放下。
❤ 我允許自己改變。
❤ 我創造了一個新生活,那兒有完全支持我的新規則。
❤ 過往已經結束。我選擇去愛並認同現在的自己。
❤ 所有的經驗對我成長的過程都是完美的。我和現在的我和平共處。
❤ 我輕鬆自在地釋放生命中不再需要的東西。
❤ 我已經做到最好了。我很棒,我在和平之中。
❤ 我輕鬆自在地釋放舊時的一切,喜悅地迎接新事物。
❤ 我願意改變與成長。我現在創造了一個安全的新未來。
❤ 我拒絕限制我自己,我永遠都願意走下一步。
❤ 我選擇以愛、喜悅與自在來處理所有的經驗。
❤ 我超越過往的限制,進入當下的自由。
❤ 我喜愛並珍視自己。照顧自己是安全的。
❤ 我現在選擇以充滿愛與喜悅的方式支持我自己。
❤ 對於香菸(或酒精或任何你沈迷的東西)的所有慾望已離開我,我自由了。

 

 



 

 

第一部:健康與相關主題(從不適中療癒、處理傷害與痛苦、克服上癮)

第二部:日常生活(吸引豐盛、處理工作挑戰、孩子與家庭、學習去愛)

第三部:情緒與行為(達成心理健康、轉化舊有信念、找到生命意義)

❤ 

 

 

一個人就有力量以正面的方式去感動許多人

心誠所願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