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】

第一部:健康與相關主題(從不適中療癒、處理傷害與痛苦、克服上癮)

第二部:日常生活(吸引豐盛、處理工作挑戰、孩子與家庭、學習去愛)

第三部:情緒與行為(達成心理健康、轉化舊有信念、找到生命意義)

肯定句 記錄隨時翻閱

 

最愛的肯定句:❤ 我值得最好的,我現在就接受最好的。

第六章、第七章是很多根源的所在,寬恕與愛的根源,推薦閱讀。

 

 



 

 

第二部 日常生活

 

第四章 吸引豐盛(推薦)

 

鏡子練習

「我敞開並接受所有的美好。」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在生命之流裡放鬆,並讓生命輕易自在地提供我需要的一切。
❤ 我是個沒有限制的存在體,以無限制的方式接收無限制的來源。
❤ 我是神聖豐盛的磁鐵。
❤ 我的生活是成功的。
❤ 我總是擁有我需要的一切。
❤ 我現在值得所有的美好。我允許美好的經驗充滿我的生命。
❤ 我是被祝福的,超越我最不可能實現的夢想。
❤ 我敞開與接受宇宙的一切美好與豐盛。
❤ 我被給予一個完美的家,我現在就接受它。
❤ 我的收入持續增加。
❤ 我值得最好的,我現在就接受最好的。
❤ 我允許自己繁榮昌盛。
❤ 我知道我是值得的,成功對我是安全的。
❤ 我活出並安居在全然的可能中。我所在之處一切都美好。
❤ 我擁有無限的豐盛並且分享,我是受祝福的。
❤ 我相信所有的需要都會被照顧。
❤ 生命是美妙的,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完美的,而且我總是進入更棒的美好裡。
❤ 各種豐足都被我吸引而來。
❤ 有足夠的豐盛給每個人,包括我。
❤ 我現在接受我的美好,不論是來自可預期或無法預期的源頭。
❤ 我是金錢磁鐵!

 

吸引豐盛的處方箋

我完全的敞開,接受宇宙供給的繁榮與興盛的豐盛之流。我所有的需要和慾望會在我要求之前就被滿足。我是受神聖指引並保護的,我做出對我有益的決定。我欣喜於別人的成功,知道有足夠的豐盛給我們所有人。我一直在增加豐盛意識覺知,而這會反映在我一直增加的收入上。我的美好來自每個地方與每個人。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。

 


 

 

第五章 處理工作挑戰

 

集中你自己

「我願意釋放在工作裡對於不快樂的需求。」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工作時總是很快樂。我的工作充滿了喜悅、笑聲與豐盛。
❤ 我的工作能讓我自由表達我的創造力。我做我喜愛的事,並賺取很多金錢。
❤ 我正在完美的地方,我很有能力與競爭力。
❤ 我超越我父母的收入層次。
❤ 我總是為最棒的老闆工作,他總是以愛與尊重對待我。
❤ 在我的服務裡有很多的客戶。
❤ 我享受我做的工作,以及和我一起工作的人。
❤ 我在我的心智裡創造和平,我的工作環境也反映這個狀態。
❤ 我的工作受到每個人的肯定。
❤ 我對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滿足。
❤ 我的收入持續增加,與景氣無關。
❤ 我接觸到的一切都會成功。
❤ 我和我的工作環境及裡面所有的人,都處在完美的和諧之中。
❤ 我的老闆很慷慨,也容易共事。
❤ 工作裡的每個人都感激我。
❤ 我敞開與接受新的收入管道。
❤ 我將每個經驗轉化成機會。
❤ 我現在接受一份美妙的新工作。
❤ 我完全敞開和接受能運用我所有天賦與能力的美妙新職位。
❤ 新的大門永遠都會打開。

 

工作挑戰的處方箋

我獨特有創意的天賦與能力流經我,並以非常令人滿意的方式表達出來。總是有很多人一直在尋求我的服務。我一直都是被需要的,而我可以挑選我想做的。我做令我滿意的工作,並從中賺取很多金錢。我的工作是喜悅與歡樂的。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。

 


 

 

第六章 處理孩子與家庭的問題

 

感激與寬恕

「感謝你並用愛祝福你,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和我在一起。願你的生命充滿喜悅。」
「我寬恕你們沒有做我想要你們做的。我寬恕你並讓你自由。」

 

放下

現在去想家庭成員中,和你還有未解決課題的人。你是否緊抓著過往的憤怒、悲傷或憎恨呢?寫一封信給這個人。列下你所有的不滿,解釋你的感受。真正去表達自己,不要退縮。

寫完這封信之後,再讀一次,把它摺好,

並且在外面寫著:「我真正想要的是你的愛與認同。」然後把這封信燒掉,將他釋放。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在一個團結、充滿愛並和平的家庭生活中。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❤ 我接受我的父母,他們也會接納我並愛我。
❤ 我是我的小孩的正面模範。我們自由自在地溝通與愛彼此。
❤ 我所有的關係都是和諧的。
❤ 我敞開與接受所有的關點。
❤ 家中每個人都在盡力做到最好,包括我。
❤ 我願意寬恕過往。
❤ 超越我父母的限制是安全的。
❤ 當我釋放所有的批判,愛評論的人會離開我的生活。
❤ 成長對我來說是安全的。我現在以喜悅與自在處理我的生活。
❤ 我和家中每位成員都以美妙、充滿愛、溫暖與敞開的方式溝通。
❤ 我看見每個人之中最棒的部分,而他們以仁慈回應。
❤ 我的家庭充滿愛與支持。
❤ 我發送令人舒適自在的念頭給每個人,也知道這些念頭機會回到我身上。
❤ 我散發接納,且深深為他人所愛。我原諒父母。我知道他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。
❤ 寬恕與放下是充滿力量的。
❤ 我對家人誠實。我越是誠實,就越是被愛。

❤ 沒有對錯。我超越任何批判的感受。
❤ 對我自己與家人敞開是安全的。

 

孩子與家庭問題的處方箋

我宣示有個喜悅、充滿愛的家庭。我以愛來祝福家中每位成員。在每個時刻,我們都盡力做到最好了。我選擇打開心給出愛、慈悲與了解,並沖刷掉過去所有痛苦的記憶。我只允許支持、滋養的人出現在我的世界。我的生命充滿了愛與喜悅。這是我存在的真理,並且我接受它就是如此。在我的世界裡所有一切都美好。

 

2019.07.21 閱讀


 

 

第七章 學習去愛

 

鏡子練習

「我愛你_______(放進你的名字)。我真的真的好愛你。」

每天早上都做這個練習。你會發現越來越容易,而且在你生命中的愛將以神奇的方式增加。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是充滿愛,可愛而且被愛的。
❤ 我允許自己去經驗親密的愛。
❤ 我值得被愛。我現在創造出長久、充滿愛的關係。
❤ 愛與接納是我的。我愛我自己。
❤ 我表達愛,而且不管到哪裡我總是吸引愛。
❤ 我願意讓愛進來。讓愛進來是安全的。
❤ 我越是向愛敞開,就越安全。
❤ 我溫柔充滿愛地對待自己,而我的伴侶也如此對待我。
❤ 我在愛裡是安全的。
❤ 沒有人可以虐待我。我感激、尊重並且愛我自己。
❤ 人們愛我做自己的時候。
❤ 不管到哪裡,我都是被愛而安全的。
❤ 我吸引美妙、充滿愛的經驗進入我的生命。

❤ 我完全接納自己,並且照顧我的內在小孩。
❤ 我愛我自己與我的性別。
❤ 我已充滿愛的眼光看待自己,而且我是安全的。
❤ 我的父母反映出我對自己身體的愛。
❤ 我以喜悅和自由表達欲望。愛讓我感覺自由。
❤ 我允許自己去享受我的身體。
❤ 愛我自己與他人,每天變得越來越容易。

 

愛的處方箋

在我存在的中心深處,有個無限的愛、喜悅、和平與智慧的水井。我現在帶著意識,花一些時間進入內在這無限之愛的水井中。我感受到愛就在那裡,我讓它成長擴展。我在我的世界裡聲明愛與親密。我是值得被愛的。我不是我的父母,也不是他們的關係模式。我是獨特的自我,選擇去創造,並保有一份綿長且充滿愛的關係------一個能在各方面滋養與支持我們雙方的關係。這是我存在的真理,而我如是地接受它。在我充滿愛的世界裡,一切都美好。

 

 



 

 

第一部:健康與相關主題(從不適中療癒、處理傷害與痛苦、克服上癮)

第二部:日常生活(吸引豐盛、處理工作挑戰、孩子與家庭、學習去愛)

第三部:情緒與行為(達成心理健康、轉化舊有信念、找到生命意義)

❤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