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】

第一部:健康與相關主題(從不適中療癒、處理傷害與痛苦、克服上癮)

第二部:日常生活(吸引豐盛、處理工作挑戰、孩子與家庭、學習去愛)

第三部:情緒與行為(達成心理健康、轉化舊有信念、找到生命意義)

肯定句 記錄隨時翻閱

 

 



 


第三部 情緒與行為

 

第八章 達成心理健康

 

當你在經歷改變思想的過程時,要對自己有耐心。改變是逐漸的,期待馬上看到效果,只會讓你覺得挫折灰心。允許這個過程自然開展,當你準備好的時候,一步一步地走。也要記住,你不需要自己做所有的事情。當你需要時,接受別人的幫助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行為。

 

內在小孩

・你喜歡什麼?
・你不喜歡什麼?
・什麼會讓你害怕?
・你感覺如何?
・你需要什麼?
・我要如何幫你才能讓你感覺安全?
・我要如何讓你快樂?

運用觀想:閉上眼睛,觀想自己正在擁抱你的內在小孩。告訴他或她,你就在那裡,並且會做任何你能做的事情,永遠去照顧他或她的需求。

 

和你的內在小孩一起歡笑

你可以做什麼只為你自己而做的事情?寫下十五個讓你可以和內在小孩一起歡樂的方式。
每天至少從你的清單上找一個活動來做。你可以開始創造一個快樂的童年。讓療癒開始吧!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的心智創造了我的經驗。我的能力是無限的,可以在我生命裡創造美好。
❤ 我接納所有的情緒,但我選擇不要沈迷其中。
❤ 恐懼與難過只不過是個想法,而想法可以被改變。
❤ 我的心智是清明與平靜的。
❤ 我允許自己處於和平中,並接納生命的完美。
❤ 我能掌控我的情緒與靈性成長。
❤ 我看見我的模式,我選擇做出改變。
❤ 我在宇宙裡是安全的,所有的生命都愛我與支持我。我願意從過往中解放我自己。
❤ 我有權力、力量與知識來處理生命中的一切事物。
❤ 表達然後釋放我的憤怒是安全的。
❤ 我允許生命流經我。我在和平之中。
❤ 我願意自在地往前邁進。
❤ 我現在對我自己與我的人生創造新的想法。
❤ 我再也不批評自己,我的心智在和平之中。
❤ 我喜愛並且認同我自己。
❤ 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。我是自由的。
❤ 我撫慰我的內在小孩,我們是安全的。
❤ 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。
❤ 我一直都是安全無憂的。愛圍繞著我並且保護我。

 

心理健康的處方箋

我聲明每時每刻在情緒上都是健康幸福的。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,而且享受和自己一起生活。經驗來來去去,但是我一直和自己在一起。我選擇和平、喜悅提振的想法。我以舒適、安全與和平的方式在生命中前進。這是我存有的真相,我接受它就是如此。在我的心與心智裡,所有一切都美好。

 


 

 

第九章 轉化舊有信念

 

置換你的「應該」

去想想五件你「應該」做的事,然後寫下來。接者重寫那些句子,把「應該」替換成「可以」。

 

肯定句:

❤ 我相信自己改變的力量。
❤ 我與生命的一切和平共處。
❤ 這是個新的時刻。我有放下的自由。
❤ 我願意寬恕所有傷害過我的人。
❤ 我對自己的生命負責。
❤ 我願意為我自己與我的人生創造新的想法。
❤ 我與那創造我的力量合而為一。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。
❤ 我看見自己在新的光中。我愛我自己。
❤ 我往前邁進,從過往中解放。我是安全的。
❤ 超越他人的界線對我是安全的。
❤ 我信任生命的過程。
❤ 我是敞開的,並且願意改變。
❤ 我認出我是自己快樂的來源。
❤ 我釋放再也不適用於我的事物。
❤ 我敞開、並接受來到我生命裡的美妙與美好經驗。
❤ 我超越限制性的信念,並且完全接納自己。
❤ 我聲明自己的力量,並充滿愛地創造自己的現實。
❤ 我願意釋放所有舊的、不再支持我的負面觀念與信念。
❤ 我和我自己與我的生命和平共處。
❤ 我寬恕並且釋放過往。我移向喜悅。

 

 


 

 

第十章 找到生命意義

 

想想你值得擁有什麼

有什麼東西是你想要卻是你現在沒有的呢?清楚並明確地知道你的渴望。

 

鏡子練習

「我值得擁有或是做____,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。」

「我釋放在意識裡一直創造抗拒美好的模式,我值得____。」

 

什麼會讓你快樂?

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列下所有你想得到的事,包含生活的所有面向。

至少列出五十樣事情,讓你更接近你所觀想的理想生活。

在每項後面寫下肯定句,你值得擁有美好的新生活!

 

肯定句:

我釋放感覺不配的需求。我直得生命中最棒的事物,並允許自己去接受。
我有權利、力量與知識去處理生命裡的一切。
我的心智創造我的經驗。我的能力是無限的,可以在生命裡創造美好。
我的內在願景是清楚、不受遮蔽的。
我能輕易隨著新的經驗、新的方向與新的挑戰而流動。
我對內在的智慧敞開。我在平靜之中。
我現在超越其他人的期待。
我在宇宙裡是安全的,所有生命都愛我並且支持我。
我願意創造關於自己與生命的新想法。
我願意學習。我輕鬆自在地往前邁進。
我以愛祝福每個情境,並且知道每件事都以最棒的可行方式解決。
我願意超越自己的恐懼與限制。
我很安全地在自己的中心裡,並且接受生命的完美。
我尊重我自己。我是被神聖保護與護衛的。
我看到我的模式,我選擇做出改變。
我了解我是多麼的美好。我愛自己並且享受自己。
我創造了新生命。我只接受完全支持我的信念。
我相信改變的力量。我願意採取下一個步驟。
我活在當下。每時每刻都是嶄新的。
我創造了美妙的生活,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好。

 

找到生命意義的處方箋

我與生命合一,所有生命都愛我並且支持我。我是值得的。我值得所有的美好。不只是一些、不只是一點點,而是所有的美好。我現在進入一個新的意識空間,在那裡我願意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。我願意創造關於自己與生命的新想法。我的新思想轉化成為新的經驗。全然的可能在我面前發生。我值得美好的生活。我值得豐盛的愛。我值得良好健康。我值得活在舒適豐盛裡。我值得喜悅與快樂。我值得自由去做我能做的一切。我還值得更多,我值得所有的美好!宇宙非常願意顯化我的新信念。這是我的存有的真理,而且我如是地接受。

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。

 

 



 

第一部:健康與相關主題(從不適中療癒、處理傷害與痛苦、克服上癮)

第二部:日常生活(吸引豐盛、處理工作挑戰、孩子與家庭、學習去愛)

第三部:情緒與行為(達成心理健康、轉化舊有信念、找到生命意義)

❤ 

 

 

 

一個人就有力量以正面的方式去感動許多人

心誠所願。

 

 

2019.07.28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